M梦蝶恋鹿M

戳这里了解我
准高二
本命鹿晗 N.Flying
开鹿 承勋 正泰
B站微博同名

【魏白】关于吃鸡那些事

魏大勋,1989年生人,白敬亭的男朋友。

白敬亭,1993年生人,魏大勋的男朋友。

嗯,你没听错。

他们是恋人。

他们结缘于《明星大侦探》这个综艺。第三季结束后,他们在一起了。虽然他们没有向任何人说过这件事,但这早已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不过最近,白敬亭有些恼火。

明明是自己的男朋友,居然和另一位当红小生有那么多的互动?这样未免太不像话了。于是——

“魏大勋,你吃鸡游戏打的不错啊。”

白敬亭在家门口纯白的桌子那里截住了魏大勋。刚放下包的大勋愣了一下,心想:我和小白打过吃鸡游戏吗?好像没有啊。

“嗯,你怎么知道的?”

“我看了近几天的直播了。”

“好啊,你要有兴趣,我教你玩啊。”

白敬亭见他听了这么久竟没有一点想要道歉的意思,心上的火不禁又烧得热烈了一些。

“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魏大勋心头一紧,难道是我为他准备的礼物被泄露出去了?

“嗯……”

“据说有人要带别人去土耳其啊?”

魏大勋心中的石头像是被放下又提起,没想到这个小可爱居然会在这种地方犯小心眼。不过啊,哄老婆却是他最拿手的事情。

“哦,是这件事啊。当然是客套话了,初次见面总要开些小玩笑嘛。”

“小玩笑?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你也从来没说要带我去旅行啊!”

魏大勋心内苦笑一声,完了,踩到雷区了。看来,只好把这件惊喜礼物拿出来了。

“这……是我的错,不过啊,我有个惊喜要送给你,一定是让你满意的。”

他从包里抽出几张纸,上面赫然写着“《二十四小时》综艺拍摄合同”几个大字。

白敬亭愣了一下,心想:这个人,还拿什么东西来唬我?

就在他思考的这一刹,魏大勋不知从哪处绕了过来,一把把白敬亭揽到了怀里。

“小白,我当然愿意带你去任何地方。不仅是土耳其,无论你要去哪里,我都陪你去。”

白敬亭被魏大勋深沉的苏音撩得脸色绯红,思绪完全被打乱了。

“你…想做什么?”

“哼,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拉灯)



一个月后,大年夜:

“魏大勋!你大年夜也不陪我,居然又和别人吃鸡!”

魏大勋在屏幕后无奈的笑:完了,回去又要哄小孩了。

过了一会儿,观众们从直播间听到魏大勋说:“我玩完这局不玩了啊,我妈喊我包饺子。”

他的朋友说:“真幸福啊。”

魏大勋心里想:“我有我白白,能不幸福嘛。”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