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梦蝶恋鹿M

戳这里了解我
准高二
本命鹿晗 N.Flying
开鹿 承勋 正泰
B站微博同名

【山花/魏白魏无差】山花的澳洲之旅(第一弹)

写在前面

这两天(写这篇的时候写的这一段)突然有了新的写山花文的梗,构思的过程中想着想着就发现被自己的脑子强行加入了之前去澳洲玩而产生的记忆。因为是突然一下子有的这个系列的想法,所以写的时候可能就不会去注意在澳洲行程的安排,有时候前一天还在北边,可能后一天就到南边去了。所以大家看得开心就行。是时不时更的系列,开篇设定是他们是很好的兄弟但还不知道互相的心意。在一起是肯定的,但是BEHE就写着再看了。虽然行程线乱串,但是感情线是完整哒~
【不上升真人!!!】

19年的冬天,大勋和小白有了罕见的空闲时间。平时要么都有通告,要么一方有通告。像这样两个人都闲着的时候,还真是少之又少。但这次,仿佛是上帝故意的,给了他俩一个月的时间。

小白本来是不想出去的。好端端的冬季假期,不在家躺着居然还要出门,还是出国?可大勋不是这么想的。他早让人规划好了行程,约了几个朋友——当然,也包括白白——打算在这一个月去澳洲旅游。即使白白再怎么高冷,也禁不住大勋的软磨硬泡。一个月的澳洲假期,就这么开始了。

 

坎贝尔港-第一弹

经历了大约16个小时的从北京-新加坡-墨尔本的飞机行程,他们到达了预定的坎贝尔港假日公园。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还会有时差问题,但对于他们这样经常飞来飞去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我看沿着大路走走还能看看海景,你去不去?”

“走。”

他们顺着大路行进。越走离海越近,还能看到傍晚的夕阳。有时候太阳躲到云彩后面,把缥缈的云映照成红色,橙色和黄色的样子,有的地方还是紫色的,仿佛谁的调色盘被打翻了一样。

看着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海边。两人在通向沙滩的岩石上坐了下来,继续享受着眼前的美景。

“你要不要下水?”

“不了,现在冷。”

“那我也不去了。”大勋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从裤兜里拿出了手机。

“哦对,我朋友他们好像也快来了,我打个电话问问他们在哪。”

大勋一边打电话一边左顾右盼。白白起初还一直望着平静的海面,可没过多久就开始盯着坐在旁边的魏大勋。

夕阳下,他的侧脸变得更加立体,下颚线更是加分项。白白呆住了,好像这个人比海面上的风景要好看的多。
直到魏大勋冲着大路另一边的一家酒吧摆了摆手,大喊了一声:“嘿!我们在这!”白白才猛然清醒过来。

魏大勋一脸兴奋的对着白白说:“他们在那呢,走吧。”

两人穿过大路,到了酒吧里。几个人寒暄了一会儿,互相打了招呼。朋友问大勋:“要不要喝点酒?”

“喝呗,今天高兴嘛。”

白白却有些迟疑,他的酒量不好,那是公认的。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就不喝了,我酒量不好。”

朋友们有些起哄的说:“那怎么行,好久没见了也该喝点了吧?你们说呢?”

大勋看小白有点尴尬,就把手搭在白白肩膀上,冲着大家说:“没事没事,他喝不了我帮他喝,我今天还想多喝点酒呢!还愣着干嘛赶紧去买啊。”

朋友听了,赶紧就跑去前台了。等酒上来的这一段,大勋一直在和他们聊天。白白因为不认识他们,也只能郁闷的吃着还算好吃的薯条。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心塞啊,明明是和大勋一起出来玩的,结果却留他一个人在旁边,吃薯条?那还不如不出来呢。

几个人喝了大概有两个小时。大家都喝醉了,就小白还是清醒的。之前朋友们给他递来的酒,全被大勋挡下,都喝完了。

于是白白把大勋抬了起来,拎着大勋往自己住的假日公园走。没错,就是拎着。朋友们被他直接晾在那了,毕竟对他来说,还是大勋比较重要。

魏大勋一摇一摆地走在回公园的大路上。白白无数次把他拉回到供行人行走的马路牙子上,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一边挥舞着手臂,一边喊着:

“我是一朵花~我要开花~开花~花~”

然后倒在想要把他拉回来的白白身上。

但不到一分钟,他就能重新站起来,又走到大街上,重复着原来的动作。 

终于,大勋在一个亮着的路灯下停了下来,白白也被他折腾累了,呼哧带喘的。

他又开始光合作用了。

白白看他在那一动不动地待了至少五分钟左右,觉得他可能是睡着了,就想过去把他拎到自己背上。可是刚朝他走过去几步,他就突然一下指着他说:

“不许过来!不许打扰我开花!不然……不然我就踩你的鞋!”

看着大勋一点点地朝他走了过来,白白开始越来越往后退。喝酒后的魏大勋好像是攻击力变得更强了,每一步都踩在了白敬亭原来的脚印上。终于……

“我的鞋!魏大勋你给我停下!”

感觉到大勋完全瘫在自己的后背上,白白感觉稍微有那么一点的心疼和得意,还有一丝无奈。心疼是因为他提自己挡了太多的酒才变成这样,得意是因为自己也终于体验背着他的感觉了。侧头看了看肩膀上喝醉了的大勋,脸上微微发红,完全靠在他身上,竟然让人忍不住要亲他一口。

白白在他要做这种事之前强行把自己的头掰回了正常方向。

“白白……”

大勋突然开始自言自语了。

“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啊……”

白敬亭愣了一下,果真是酒后吐真言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我为你挡酒,当然是因为……我怕你喝醉……”

“还有上综艺的时候你做卧底……其实我早就知道是你,只是……我不想拆穿……”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还是,你一直都是装的呢……”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

天秤座的我,从刚开始的抗拒,到后来主动去趴你的肩膀……

你发微博,我会第一时间关注……

我发微博,说是翻白鸽的牌子,实际上是在等你啊……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这一切,我都知道啊。难道,居然是你一直不明白吗?

真奇怪。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到了房间门口。白白用钥匙打开了门,却在进谁的卧室时起了迟疑。

到底是放在我的卧室里,还是放回他自己的卧室里呢?

等他反应过来,大勋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原来自己的潜意识都这么懂他吗。

好吧,那就勉为其难和他挤一张床吧。

白白把大勋的衣服都脱下来,只剩一条短裤,然后放在了床上。

他自己呢,则穿了自己带的睡衣。

看大勋睡得那么死,他只好躺在他旁边,看着他。

大勋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褪去。他本来就很白,再盖上这层浅浅的红色,就像是水蜜桃的颜色,让人那么想尝一口它的味道。

白敬亭咽了一口口水。可能是晚上光吃薯条没吃饱吧。
他轻轻地在大勋的脑门上亲了一口,冲着他的耳朵说了一句:“晚安。”然后闭上了眼睛。

一个平静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

魏大勋醒了,发现自己睡在白敬亭的床上,身边还放着白敬亭穿过的睡衣。他好像想到了什么,飞快把放在床上的被子提起来盖住了自己的身体。

他的脸迅速地红了起来。这时,已经洗漱好,穿好了衣服的白敬亭突然出现在了房间门口。

魏大勋把被子抓得更紧了:“你……你昨天晚上做了什么?”

白白一脸蒙圈,同时挠了挠头:“嗯?我做啥了?”

“你还装!”魏大勋说着,拿起旁边的枕头就朝白敬亭扔了过去。

“我真啥也没干啊……哎!你别扔了!哥!哥!”



上床后另一版本的故事

白白把大勋的衣服都脱下来,只剩一条短裤,然后放在了床上。

他自己呢,则穿了自己带的睡衣。

看大勋睡得那么死,他只好躺在他旁边,看着他。

大勋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褪去。他本来就很白,再盖上这层浅浅的红色,就像是水蜜桃的颜色,让人那么想尝一口它的味道。

白敬亭咽了一口口水。可能是晚上光吃薯条没吃饱吧。
他的脸轻轻地靠近了魏大勋的脸,却突然被魏大勋的嘴唇吻上了他的嘴。

他感觉自己的头被完全地控制住了,一动也不能动。

几乎是在一瞬间,魏大勋就到了他的身上。

“你没睡着?”

“要是睡着了,可就不知道你说的那些话了。哥的酒量还是能打的,你放心吧。小样,穿的还挺严实的。睡觉穿这么多干嘛?”

“你现在要干嘛?”

“干你。”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