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梦蝶恋鹿M

戳这里了解我
准高二
本命鹿晗 N.Flying
开鹿 承勋 正泰
B站微博同名

一个小脑洞!非常ooc!完全不可信都是想象出来的!

zj卫视十周年演唱会后台。

下一个节目就是魏大勋和蓝盈莹的《慢慢喜欢你》了。

魏大勋在上场前几分钟找到了正坐在监视台前的导播。思考了一会儿,他还是开口了:“老师,一会儿我和盈莹对视的时候能不能给远景?”

导播老师的内心很疑惑。在这里做了这么长时间导播了,他见过不少人特意跟他说,在对视或拉手时要给特写或近景,可这让给远景还是头一次。

虽然心里装满了问号,但他还是一口答应了。

演出如期进行,并且受到一致好评。魏大勋的歌声本来就适合这样带着淡淡的恋爱气息的歌曲,蓝盈莹的声音更是独特,两人的和声就像溪水一样流进听众的心里。

不过当白敬亭看到这场演出时,聪明如他还是想到了些什么。

“这场导播不行啊,咋对视和互动的镜头都切了远景。还有你这表情怎么搞得像唱苦情歌似的。”
白敬亭这样问着,心里也是像被蜜包裹住了一样。

“我要是不这样不是会有人不高兴嘛”

“谁啊”

“你说呢宝贝”

“叫谁宝贝儿呢你是不是欠打了”

-------
🌸:导播老师还是厉害
🗻:我男朋友可爱地以为他和别人唱歌对视的时候只要拉远景就看不到
某不明真相的粉丝:这导播怎么回事一到对视就切远景
猜到真相的导播老师:哦这不能怪我是你们哥哥要求的我只是个牺牲品🙂

评论(14)

热度(95)